JusTiN's Blog

JusTiN's Blog

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June14------>9.35am

今天不知道為甚麼可以那麼早起身.....明明是星期天,可是都還可以這麼早起身,太佩服我自己了...><

昨晚我終於跟我的寶貝和好了,講真的,心情真的會比較開朗..^^做甚麼東西都很順手,比如說看小說....當我在心情很好的時候,我看一本小說需要用到3個小時(500頁++)....可是心情差的時候,看一百頁都要一整天....難怪人家常說要活得開心,不然日子真的很難過...

有時我會問下自己,為甚麼我會為了她而令到我的心情起伏那麼大呢?明明我就不是會因為一個女子而破壞我的心情的人來的,這肯定不是我的性格...可是往往人生就不是如每個人所願....偏偏我就是會為了她一個人而使我心情不佳,真諷刺....

總結:
  • 人生就是充滿了喜怒哀乐的啦><
  • 你們遇到了我說的那為她了嗎??
  • 月無百日圓,世上無絕對(walao,太有文學水準了)^^

1 comment:

  1. 为女死,为女亡,就是你这种大哥才可以,
    佩服~佩服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