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N's Blog

JusTiN's Blog

Friday, June 12, 2009

June12---------->5:36pm

事隔不到12個鐘頭,我們又吵架了....還是一樣,因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....
心情真的很不開心,真的,真的很不開心.....可是在四年的相處中我了解到了做男生的一定要讓步,所以就算自己真的很不開心還是要哄她開心....而我做了,可是她給我的回應是說了出去的話不能再收回的....當時我的心真的很像被很重的東西壓著,突然喘不過氣來,哈哈,很搞笑hor?我自己也不明白為甚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....是我的心里覺得對不起她?還是因為過份的忍耐令我有這種感覺.....

老婆,我相信其實你也是不想跟我吵架的吧???可能就很像你說的,我們兩個的脾氣太硬了,兩個都是不肯退讓的人,才會導致這種無聊的吵架發生....放心吧,我會試下改變一下...試下去讓步,試下去忍讓.....


總結:
  • 兩個人在一起,要互相體諒....
  • 女朋友永遠是對的
  • 做男的很辛苦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好好加油咯..
    双方面一定要有很好的沟通..
    如果其中一方在很生气的情况,
    就让他平息了才沟通..
    good luck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jiayou ba, brother.
    be strong please =.=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