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N's Blog

JusTiN's Blog

Tuesday, July 7, 2009

MGT assignment 的前一晚,我们又吵架了。。。

人的心,真的会很像爱情小说写的那样,会流血。。。

今天的吵架真的不是开玩笑的,今天没有所谓的赢家跟输家,只有两败俱伤的收场。。。

情字,分开过后,会得到的是一个少了一点的心,还有一个青。。。可能这表示青少年(男生)的感情都是会没用心一点的吧。。。

没有人喜欢伤心,也没有人喜欢一个人开心,可是对我来说更不喜欢两个人一起伤心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两个一起开心。。。真的,我真的希望我们两个每天都能够开开心心的。。。


总结:
(1)男人不应让女人流泪
(2)男人更不应该陪女人一起流泪
(3)男人女人都不应该流泪

3 comments:

  1. 是酱的咯。。
    千错万错都是男人的错~
    不要悲了。。
    会好回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深深地明白你的感受叻,其实我觉得感情是一种Chemical,今天加不同的份量,明天加不一样的份量,都会有不同的结果,爱情的保鲜应该就是这样而来的吧?不然感情会冷淡的,加油吧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帮你总结:
    男女都能流泪!

    **谁说男生不能流泪的?
    **谁说男生不能陪女生流泪的?
    **一起流泪才叫什么懂吗?
    #叫感人!!!
   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